新合集 《我们的口号是:我磕的cp是真的!》

Hard To Admit But……

写文一般,感觉自嗨也没意思,所以当做番外吧,正文写完后,会把快穿文改成捡手机文学。

【注】已经在写啦,在游戏合集里👉《什么家庭啊?七个人用一个厕所》 

——————————————

全文1:翔霖篇A节 

全文2:翔霖篇B节 


作者有话说:

是的,我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我准备动手写文了😏


本来我磕rps但不看衍生同人作品的,结果捡手机文学让我真香了😹


微信体写着写着吧,我感觉自己一会儿一个灵感,大概比较适合写快穿


依然主打祺鑫文轩翔霖,依然会带到很多cp,依然从翔霖的故事开启。如上,只写了两章,暂时搁置叭


许愿帖看这里  🌚可以留下宁的ID,写到文里(帮您匹配志愿者,实现心愿)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