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02 翔霖篇 【一觉醒来变成时代少女了 B节】

作者有话说:

这个文呢,是小贺儿男穿女,好香真女团,所以是翔霖还是霖翔呢?


🈲二传二改🈲上升🈲拆家

不带tag也可以自由讨论cp啦,毕竟咱是内娱追星300人之一(玩梗罢了哈哈哈),不介意这些,不拆家就行~


许愿帖看这里 

—————————————————————


什么是OOC?什么是严重OOC?今天贺筠琳终于领会了这条规则的意思。



半个多月了,1、2、3号支线任务都失败了,贺筠琳把宋雅萱的好感度都刷到99%了,严好香的好感进度还是一动不动。


想不通,无论如何也想不通😇


这几天贺筠琳快把严好香的超话翻烂了,谁叫她们是糊咖捏,总之完全找不到她喜欢什么,这怎么攻略?



宋雅萱:“小贺儿,严姐——来我们房间玩剧本杀吗?”


贺筠琳:“成啊,闲着也是闲着。”


等严好香噼里啪啦一顿讲,幺儿刘瑶雯露出了羡慕的目光:“如果rap也能一口气讲这么多……”


贺筠琳:“(忍住不笑)”


宋雅萱:“(蚌埠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贺筠琳:“我第一次见到比我还能讲的人(目瞪狗呆)”


【系统:

    警告!警告!严禁OOC】


刘瑶雯:“嘤嘤我的暴躁老姐不暴躁了,我挺不习惯的。”


宋雅萱:“你又背着我修炼茶艺了???琳琳多说点话挺好的啊,喜欢一些话痨美女嘻嘻🤤”


贺筠琳:“嘿,刘瑶雯你有本事别躲,过来看我打不打你就完了!”


严好香:“蛤蛤蛤~”哇哦,严好香笑起来多好看啊,能攻略下来我着实不亏😌颜狗DNA动了,啊不,胎动了(bushi)


说起来她微博确实没有笑起来的照片。


所以此时此刻贺筠琳真想去超话里喊一声:严好香对你笑过吗?!这种感觉反正你们是感受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有爽到!


【系统:

    叮!严好香觉得你很可爱!

    严好香好感度+1%,好感进度1%

    游戏进度0%,请玩家努力通关!】


很  可  爱  吗?形容我?


严好香的低音突然响起,竟然让贺筠琳心颤了一下:“收,下面进入投票环节,主线得走完吧?”


贺筠琳:“嗯?刚刚雅萱和刘雯的支线剧情不是还存疑么?”


严好香:“没关系啊,每个人都有嫌疑,但重点是找到凶手啊~”


贺筠琳:“对哈!姐姐宁说的可太对了!”


“呃啊,刘瑶雯真凶竟然是你!?爆冷啊!”“看不起谁呢?我就说这把进场收割吧略略略”“……”“……”


作为队友,严好香已经可以做到完全无视某些小学鸡打闹了。


她现在想的是——难道贺筠琳在家里也带美瞳吗?为什么她看我的眼睛这么亮啊?


贺兔子blingbling的眼睛其实是在说:严好香我要跟你告白呀!!!


支线任务随便吧,老子直接拿下严好香不就通关了!Easy!


—————————————————————


在严好香的印象中,贺筠琳这个室友沉默寡言,跟大家都不太来往,一天里跟贺筠琳相处时间最长的是——她的手机(确信)。


我最近好几次看到贺筠琳半夜偷跑出去,在附近江边骑单车吹冷风。


有时候还会偷偷带一些小零食回来藏着。


嘛,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小女孩吃点零食怎么了,她又不胖,我就选择性眼瞎呗。


说实话女生贴贴蛮正常的,但贺筠琳就不,要不说人家清冷御姐神女下凡呢?


可能就因为这个,全团21对cp,跟她相关的热度都很低。


So贺筠琳刚刚对我说了啥?蛤?😳喜欢我?骗人的吧?


—————————————————————


读档ing:


刚结束一轮剧本杀,贺筠琳马上拉着严好香出门了,毕竟宿舍那么小一个,它不隔音啊。


严好香:“贺儿,有什么急事吗?诶你先放开我~”


贺筠琳:“行吧那就在这儿说……”


严好香:“嗯哼,讲”


啊,虽说这是游戏,但母胎solo二十多年,说这种话还是有亿点点奇怪啊。对象还有一张Poker Face。


算了,豁出去了,你贺哥,真男人!👊


贺筠琳:“严好香,我喜欢你!”


贺筠琳:“不要害羞噻~”


贺筠琳:“要不喊我一声姐姐,就当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贺筠琳:“喂,傻了?你去哪啊?说句话倒是……”


读档Over。



大概在贺筠琳眼里,这就叫三句话拿下纯情女高(误),确实没拿下,因为迷人气泡音再一次在耳边炸裂——


【系统:

    警告!严重OOC!玩家将强制接受惩罚!】


这是又违反人设了?高冷话少已经够憋得慌了🙄,倒是还能靠抠手机、去江边喊喊话、吃点小零食缓解一下……


那怎么,喜欢还不能说出口了是吧。啧,一点好感度也不给,严好香真有你的!😤


😡等一下,该不会这该死的系统又双叒叕给我屏蔽了吧?严好香你到底听见我的话没有啊?


垃圾系统,败我青春,费我钱财[系统:我真妹有啊!]白瞎了我的初告白呜☹️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