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01 翔霖篇【一觉醒来变成时代少女了 A节】


快穿&攻略系列,第一个故事全员性转,避雷!


🈲二传二改🈲上升!不带tag也可以随意讨论cp啦,我磕的多(可以看我的合集“一些磕生磕死”)不介意,别拆家就成!


许愿帖看这里 

—————————————————————


严好香:“不用了,我不渴,谢谢。”


贺筠琳:“好叭😔”


在严好香第17次拒绝贺筠琳送的“夏日雨落”后,贺兔子终于垂下了她高傲的头颅。


然后……燥了:


😡我真的心累了,B还是严好香B啊,借用娱乐圈前辈老那的名言:妈的,最烦装B的人!!!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让你最烦躁的一件事永远是下一件事。


【系统:

    滴!

    3号支线任务失败,游戏进度0%!

    请玩家努力通关,完成“海盐糖少女”的心愿!

    (*╹▽╹*)】


贺筠琳脑海中响起了迷人气泡音,如果这不是游戏系统音,大概是让人觉得温柔可爱的类型。


但是,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儿啊,“海盐糖少女”是谁?我为什么要完成她的心愿?我铁骨铮铮好男儿为什么穿成了冷圈糊咖女爱豆?我又造了什么孽要去攻略严好香这个BQUEEN?!嗯?!谁来告诉我为什么?


如果可以和系统视频,贺筠琳一定让它知道知道什么叫眼神骂人🤬


各位看官别误会,贺筠琳,哦不,应该说贺峻霖虽说二十好几了还一无可取一事无成一无所有,咳咳有点过了,贺老师对不起了,好歹他还坐拥一家入不敷出的小卖铺。


总之我的意思是,贺峻霖确实算得上是脾气温顺的五好青年,在——吃垮他小卖铺主力军之一的——宋亚轩的备注里,他还是“蹦蹦跳跳霖霖兔🐰”。能怼出这么些脏话,看来已经把兔子逼急了。


—————————————————————


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


半个月前宋亚轩轩小朋友一如既往地来小卖铺蹭零食,然后跟贺峻霖闲聊,从辣条聊到足球,从今天微博吃瓜聊到去年医院手术,从昨天偶遇的帅哥聊到……


【系统:

    欢迎来到磕糖患者拯救计划!我们的口号是“我磕的cp是真的!”

    Biong!志愿者匹配成功!

    玩家信息载入中……

    玩家信息载入成功!

    我是您的小助手⭕️⭕️,很高兴与您合作!

    请玩家确认身份


    ……


    Biong!游戏加载成功!

    点击  |确认|  进入游戏】


说起来一开始贺峻霖还挺高兴,一个平平无奇的社畜被游戏选中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你贺爷,打今儿起,就要拥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超能力,在烧脑商战中吊打反派,成为“楼布斯富豪榜”最年轻的上榜者,享受各大品牌新包送货上门服务——这是逆袭剧本啊这是——这种感觉谁懂!谁懂!


游戏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开启了。


直到他无脑点完“确认”,再那么一眨眼,诶眼前是一个陌生的……厕所???


emmm镜子里这个小姑娘多少沾点颜值牛B症……


emmm但就是说,为什么我一眨眼她也眨眼,我一转头她也转头?


我靠,这是我?我我我我,变成了一个女孩子?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正好在厕所,方便贺峻霖检查一下身体状况,呃……女孩子无疑了。


—————————————————————


此时门外刘瑶雯的大嗓门穿墙而来:“贺筠琳——你还要多久啊——”


贺筠琳下意识回到:“诶诶快了快了”


没时间纠结了,先活下去再说好吗!贺峻霖一边接受自己的新身份,一边查看刚刚他左耳进右耳出的游戏规则和任务:


【系统:

    游戏规则:

    1.一切源自TA的心愿,一切为TA的心愿服务。

    2.攻略对象唯一,恋爱模式请自行探索。

    3.严禁OOC。】


【系统:

    主线任务:

    海盐糖少女的心愿:香琳是真的!!!

    玩家身份:贺筠琳(时代少女团成员)

    攻略对象:严好香(时代少女团成员)

    其他信息和支线任务请自行探索!

    请玩家努力通关!】


刘瑶雯敲了几下门:“贺筠琳你再不出来,我可进来了啊……”


正说着门已经被贺筠琳打开,刘瑶雯奇怪地看了她一眼:“你不对劲,平时除了严好香,哪个上厕所还锁门哦?”


贺筠琳不耐烦地走了:“少废话,急就赶紧的。”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宋雅萱看了过来:“今天也是刘公主被嫌弃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来没觉得开水壶的声音可以如此美妙,虽然眼前一整个女版的宋亚轩,贺筠琳还是一瞬间活过来了,猛地扑向宋雅萱,在她耳边小声说:“轩轩啊,你也穿越了?”


【系统:

    警告!警告!严禁OOC!】


宋雅萱莫名其妙,什么时候贺筠琳喜欢跟她贴贴了?但也不好拒绝不是:“贺儿你刚刚说什么?”


事实上,宋雅萱耳朵里听到的是:“萱萱啊,你也**了?”


泄露游戏的敏感词会被屏蔽,这不是基操吗?


当然,在接下来一系列隐晦的试探中,宋雅萱依旧没有连上贺筠琳的脑电波,毕竟——亚学需要穷尽一生去研究(bushi)——玩家只有贺筠琳一个。


—————————————————————


短短十几天,贺筠琳跟宋雅萱亲近了不少,宋雅萱自然也不能对队友兼好友被拒绝这件事视若无睹。


宋雅萱很仗义地上前接过那杯“夏日雨落”,说道:“严好香多少有点不识好歹了,贺儿,她不喝我喝……咳咳咳”


贺筠琳赶忙给她拍拍背,刘瑶雯也不禁回头看过来:“没事儿吧?”


宋雅萱勉强吞下,一脸菜色地看着贺筠琳:“贺儿,你说有没有可能,严好香确实不喜欢喝这个呢?”


贺筠琳看了看宋雅萱又看了看“夏日雨落”,机智地选择闭口不谈并把她自制的饮料扔进了垃圾桶。

评论 ( 1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