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我的兄弟姐妹们”》

工作模式ON!


🙋在线征集一个敖子逸的cp❗️

    写薇姐呢还是虚构一个呢❓


📱补充说明:文中“带佬”cue的是《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其实一开始我给狼崽想的人设就是喜剧演员,然后萱萱子转型和他一起搭综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许可以出个番外)


⚠️17我发了的~有时候会调合集里文章的顺序,看的时候注意一下


最后请允许我夹带一些私货 嘿嘿(点链接看)


就像我希望刘文多过几次生日一样,我现在也希望信号多过几次生日🤩


捡手机确实没怎么写翔霖,但最近真的有在发翔霖疯😭Like This🎀 到了动笔写文的地步(这也是一个链接)

评论 ( 15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