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什么家庭啊?七个人用一个厕所》


游戏系列快穿故事——《我们的口号是:我嗑的cp是真的》

翔霖篇(一)——《一觉醒来变成时代少女了》

多写点再整目录吧~



再次祝新年快乐!再次感谢支持!越写越感叹坚持一直写下去的太太们都不容易,感谢太太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时团不是我关注的第一个团,甚至不是第一个七人团,现在看他们有五年了吧,我自己都挺惊讶的,就是会觉得他们越来越有魅力了吧(作为cp粉来说,看到内娱爱豆都去学表演,天天拍戏,怎么说呢,必经之路吧……)🥳总之,现在继续产粮,继续磕糖冲冲冲!!!



🍬【重点】

这是一篇攻略快穿&游戏快穿文,以微信对话体的形式叙述,当然现实世界也有故事线,或许也算无限流

(背景是不是🈶橙光游戏内味儿了?)

整活就是要整新鲜的(咱就说咱是不是这块儿的“第一人”(随便说说哈哈哈ᥬᥬ🌝ᩤᩤ


💥整体架构已经想的差不多了(坚持更完),内容还是要花时间想想,大体如下:

【翔霖篇】

《一觉醒来变成时代少女了》,高冷御姐翔×暴躁老姐霖,全员性转

《当场作死还有人磕?》,严王翔×黑洞霖,穿游直播

《反派也能拥有甜甜的恋爱吗》,涅槃重生翔×负心渣男霖,穿电视剧

【文轩篇】

《Prince Charming》,非传统相亲综艺

《这人能处,嫁给他真有百亿家产》,傻子吻文×笨蛋轩轩

《你也喜欢海绵宝宝吗》

【祺鑫篇】

《重生之后我认了》佛系小马在线循环,abo世界观,想写今穿古

再加一个无限流微恐型副本,让我考虑一下加在哪里合适~

也会有泗源~


最后!

放一下原来已经写过的部分,剧情差不多

《一觉醒来变成时代少女了》A节 

《一觉醒来变成时代少女了》B节 

每一个故事会带一个cp粉的id,或许可以提提建议☞戳这里 

上一个合集写的戳这里《世界末日题材有人爱吗》 ,也想了好多情节,很想写出来,以后看时间吧,过年还是整点阳间的活儿😘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